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珍‧奧斯丁


某些事 我是乎很晚熟 年過三十才接觸珍‧奧斯丁的故事 至今傲慢與偏見還是我的最愛 不管是柯林·弗斯(Colin Firth)的BBC版本(他還是Mr. Darcy的最佳代言人) 還是綺拉奈特莉的電影版(配樂非常好聽. 取景更是賞心悅目) 我都像中毒般一看再看 我想每個版本都看了超過五次以上吧! 沒辦法Mr. Darcy這個人物個性就像是虛幻世界的白馬王子 :)
最近又看了"勸導 Persuasion" 故事也不錯 不過說老實話 我雖喜歡那種古典時代故事背景 但我才不要活在那時當女人 (不管東方西方都一樣) 身份地位卑微只能依附男性生活 就算念過書受過教育也一樣.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