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蘇州二人行

真的一定得生小孩嗎? 2+n 會比較幸福嗎? 哪我們自己的人生呢? Em...離題了

蘇州三日行是我長假的 the second trip. 說實話 我也很猛 週一半夜從歐洲回來 週二上台北 週三清晨就飛上海 再加上身體正有嚴重皮膚過敏 現在看著照片都忘了是如何撐過來

說實在 我並沒有很喜歡蘇州 可能是 1. 太熱 空氣不好 2. 人太多 再美的風景 看到也都是人 3. 一個蘇州美女都沒見到 虧我們還非常深入民間 唉......

My favor moment is actually 在周庄全福寺 此寺依水而建 非常清幽美麗 遊客大多未行此處 真能在此當和尚也是幸福


江南水鄉景色



陽澄湖畔日出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Michael Chi said...

懂得生活的人一定有自信:2+n 會比較幸福!就像也有人在懷疑1+1一定會比single 1好嗎?但夫人妳不也無怨無悔的嫁給員外了,賭上1+1一定>1的不是嗎?

1. 太熱 空氣不好:正在開發的地方,空氣不可能會好的,講到太熱,郭董又要長篇大論”溫室效應”,勸妳別在談這話題!
2. 人太多 再美的風景 看到也都是人:大陸人口目前還是世界第一,不然還能奢求看到什麼呢?
3. 一個蘇州美女都沒見到:妳沒聽過阿六仔的順口溜嗎?”一等美女飄洋過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留在上海,四等美女台商二奶,五等美女在家餵奶”,那妳覺得蘇州路上會有幾等呢?

6:14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