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聚會前的寧靜

很喜歡這種宴會前的時光. 客人尚未到達, 一切準備就緒. 桌上清幽的夜來香, 爐上微滾的飯菜, 冰箱裡美味的甜點. Ok, it is ready. Let's enjoy tonight!

Post some pictures of tonight's menu:























Apricot chiffon 夏之雲

Labels: ,

3 Comments:

Anonymous Michael Chi said...

今天上我Yahoo的Blog,順便了解一下來訪者的統計資料,沒想到赫然發現有從http://violinck.blogspot.com/ 這Blog導入的,進來就看到一張眼熟的餐桌與擺飾,那不是有名的麥可紀評價六星的餐廳嗎?我還不知瑋琳有部落格ㄌㄟ!當然要來衝衝人氣囉!(大笨熊叫獸竟沒告訴我妳的Blog,金害啊!)

另,有人在Google search “chungtalee”,然後點進來我部落格達五次之多,不知是不是外面的野女人,小心小心!

6:44 AM  
Blogger Violinck 小提琴 said...

我的blog荒廢很久, Eric也懶得告訴大家, 就連Big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
現在被你發現啦!

9:51 AM  
Anonymous Michael Chi said...

奇怪喔!"蘇州二人行"那篇我也有留言,妳怎麼對於2+N 的問題就忽略回應呢?

2:30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