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老佛爺要調職 去接任另一份VP職位 對她的職場經歷而言 又補到拼缺的一塊
在人事發布後 我鼓起勇氣寫了一封email 謝謝她 倒不是想拍她馬屁 而是真的很認同她的領導 她的自信與能力 在有限的面對面共事中 我學到很多 也被啟發了很多
老佛爺很nice的回信 分享她的心得
1) select positions you are passionate about (do what you love) and 2) take care of your people
也許現在我還不知道 where the end of my dream is.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足夠的能力經驗 不論身處何處 何等職位 我都有自信去帶領人 面對困難 解決問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