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A Sea Symphony by Vaughan-Williams

Tonight our orchestra Nova Vista Symphony will play with San Jose Symphonic Choir at St. Joseph's Cathedral, San Jose. Big is the concertmaster for this special concert.

The first time I heard this Sea Symphony it reminds me the movie "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 (2003)". It is full of imagination of ocean, so poetic, so British. It will be a fantastic experiece for myself and the orchestra to play this piece in the Cathedral.


  海之交響曲是佛漢威廉士從歌曲作曲家轉型成交響作曲家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他從小型管弦樂曲轉型成大編制交響音樂作曲家的第一部創作。這部結合大型交響樂團與合唱團、男女獨唱歌手的作品,繼承了英國合唱傳統光輝的經驗,創造出輝煌無比的音響效果。在這部交響曲中,佛漢威廉士引用惠特曼的詩作「航向未知的領域」、「諸海諸船之歌」、「夜裡獨自在海灘」、「浪濤」、「探險者」為歌詞,創造出生動而充滿豐富描寫色彩的交響詩,卻儼然有清唱劇的風貌,巨力萬鈞、洶湧澎湃,是二十世紀最精彩的一首交響作品。

Label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009 深秋感恩夜

溫馨又歡樂的夜晚 眾多好友家人齊聚一堂 真有過年味 員外家破紀錄 來了十六個大人 三個小孩 三個嬰兒 總共二十二個人 開了兩桌!

今日Home Party Menu (小房子及天使聖誕樹是客人的伴手禮)


主菜當然是烤火雞及Roasted Prime Rib (牛排有通過王醫師及其美食家女兒的鑑定)



甜點區

飯後爺爺奶奶和小孩們藉由 Wii Mario 打成一片真有趣


朋友們12月White Elephant party 再聚囉!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