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夏末秋初 Boston

有一個城市 不管離開她有多久 她的印象 一景一物 都還是深深印在心裡 永遠不會忘
快十年沒回來 一下子就來了兩趟 今天迎來了秋季第一天 獨自一人的旅行 也很美
在很fancy的hotel裡聽了兩天研討會 樓很美 景也美
可愛也好吃的杯子蛋糕 價格卻是很嚇人 右邊的是Pink lemonade - summer special classic with a hint of cherry juice and its very own straw. 左邊是Boston cream pie - Sweet chiffon cake filled with homemade pastry cream topped with chocolate ganache.

說到甜點 一定要提到我在Cambridge的私房愛店L.A.Burdick 她的巧克力好好吃 (有很可愛的小老鼠) 上次和Big 點了一杯Ice Chocolate drink 香濃又帶有dark chocolate苦味 一點也不過甜 讚! (我們私下想 CMM夫妻會喜歡吧!?)
今天美滿的一人晚餐 味道還是一樣讚的Chinatown Penang餐廳海南雞飯 雞嫩汁濃 配上至今吃過最香的雞汁(油?)飯 如此一餐加稅和小費八元有找!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