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花都的懷念

歐陸的麵包 真的越嚼越有滋味 當初拜訪這間名店 原不以為意這種模樣樸實的麵包 但一口嘗試 卻好吃得想立即轉頭把整間店打包回家 後來還真的在上飛機前 趕在清早開門 買了第一批出爐的帶回家
那天在SF的美食超市看到它 雖然新鮮度不及當場 飄洋渡海的價格也不可親 但美好的花都回憶卻無可取代

Label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懶兔回家了

空白了好幾個月 終於回來了 回顧這段時光 吃吃喝喝占大半 簡直就是被食物追著跑 嚇 全跑到肚皮上 有爹娘在身旁太久 是有壞處的
就來流水帳一下
與舅舅一家的聖誕晚餐 (與老媽攜手合作下 滿滿一桌菜)
我娘妝飾下的蛋糕 還是比較上相
親愛妹妹的元旦婚禮 (在夕陽下 鳥瞰San Diego夜景 幸福的起點)
新郎自釀的啤酒 很好喝哦
返家後立即發生熱水器危機 地板淹水兼嚴重破財   痛痛痛
訪豪宅之伴手禮 (em....$5.5M房子的廚房的確讚 空間大(超出一般人家的客廳) 家電用品是雙倍(有兩個雙門大冰箱!!四個烤箱!!!!十二個爐頭!!!!!!!!!!!!) 更重要是 還有附年輕利落的傭人一名)
除夕全家到齊團圓飯 (時間就在不斷的cooking and baking and cooking and baking 中渡過)
作品一
兼為妹婿慶生 (蛋糕的美觀工作還是由我娘負責)
初一好友大團拜 (滿滿滿檯子的菜 吃到爆 也笑開懷)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