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SF Hayes Valley

SF Symphony Hall and Opera Theater 後方的Hayes Valley 是我愛閑晃 吃喝逛街的小區 這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個性小店 小食餐廳 在此出現 每次來 都會找到一些驚喜或意外
在看opera前 先在Bar Jules吃午餐 小小的店面 還不到11am開門前 就有不少local 在門前排隊 看到窗上貼的手寫牛皮紙嗎? 那就是今天的菜單 沒有固定的Menu 想吃什麼 就看當天的運氣
其實菜也沒有多特別 但我就喜歡這種在城市裏 很隨性的Fu 沒有所謂名牌 名氣而是找尋屬於自己品味的獨特性
這次來 又發現開了一些甜點精品舖 猜的出盒子裏是什麼東西嗎? 產品的形狀有隱藏在店名的logo裏喔!

Labels: ,

Monday, June 28, 2010

2010 SF Pride parade

不 我們不是刻意要來參加 只是剛好來聽SF歌劇 (Puccini的The Girl of the Golden West. 還蠻好看的 尤其結果沒有像一般歌劇 主角通通死光光 算是Puccini後期作品 比較偏音樂劇 或音樂電影的前身)
自從SF Holleween night party at Castro street 取消後 這是以同性主題最大的City Party吧! 一路上奇裝異服的人不少 當然也包括衣不蔽體的勇士們(或年輕女士) 最妙的閃眼一看 是位妙齡姑娘 全身 上只有兩片小貼貼 下只有兩串珠 哇 是非常養眼的ice cream.....而最倒胃的是位 又黑又瘦又老的怪叔叔 下體未著衣 重點部位套上超大的毛線襪 Oh well....今天可是90F的高溫 他老弟也不懂得換季嗎...Anyway, 反正全市就是瀰漫一股free spirit.
警察叔叔也很大方的歡樂合照

Labels:

Sunday, June 27, 2010

Who let the Snoopy out?!

今年難得公司大方 免費小福利 活動比較多 這週末的免費Great America Family day就是其中之一邀王醫師一家同遊 小孩會比兩個大人開心吧! 本人膽小腿軟 90%的rides 是絕對不會 put my butt on.
Snoopy是今年園內的主題 現在的小孩大概沒多少人認識這些主角吧

Labels:

最後的告別 - Toy Story 3

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 很久沒有如此有笑有淚 又帶著心暖暖意由未盡的離開戲院 淺顯的故事中 帶有未知的探險(你不知下一步會如何發展) 也帶有一絲深刻的喻意(所以會觸動心中的共鳴)
這篇評論寫得很好 看過片子後再來看 如其所言
http://blog.chinatimes.com/kevincs/archive/2010/06/15/508836.html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