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生日旅遊

The Hess Collection Winery
近來 對工作很有倦怠感 好似做再多費再多神 上面也看不到 在組織內 你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棋子 舊人做十份工 還比不上新人放個屁 真想今年就有sabbatical 脫離現況 轉換心境
在光輝的三月結束前 到Napa來個小旅行

Collector Rene di Rosa's mother's car!!
看了令人驚奇 豐富的私人蒐藏 (Di Rosa in Napa) 品些好酒(喝得下午想睡覺)
Happy Birthday, my dear husband!
住在舒適的Westin 晚上走下樓就可品嘗美味且價格合理的一星餐廳 La Toque

早晨沿著旅館後方的Napa河岸 就可走到Oxbone Market喝香濃Ritual咖啡及現做English muffin sandwich. 
州立的水車屋磨坊 還可買到水磨麵粉 很有歷史教育意義
出門放風一下 也很開心

Labels: ,